close

來英國,什麼能帶什麼不能帶也是一個常見的問題,這裡整理一下[食物]類的限制,那個槍械彈藥毒品什麼的你要真覺得能帶就帶吧...

 

不能帶的

 

  • 所有肉類或含有肉類的産品,不論是否新鮮、乾製、腌烤、煮熟、冷藏、粉狀、罐裝或真空包裝,均禁止入境。包含各種肉乾、肉鬆,如牛肉乾、豬肉乾,各種肉腸。
  • 含有肉類的湯類與泡麵
  • 月餅,由于有的品種含有肉類且在制作過程中使用了豬油,因此也被列入被禁名單。

總而言之,各種葷食都不能從歐盟以外國家帶入英國。

 

  • 所有奶類制品,不論是否新鮮、乾製、煮熟、冷藏、粉狀、罐裝或真空包裝,均禁止入境
  • 不僅僅是牛奶、羊奶,包含在制作中添加了奶制品的即溶奶茶與二合一或三合一的即溶咖啡、奶糖,以及其他奶制甜品、奶酪及奶酪制品都禁止入境
  • 馬鈴薯(誰會帶馬鈴薯!?)

 

可以帶但有限制的 

 

  • 每人攜帶總重量不可超過2公斤的海鮮,如海生貝類, 蚌、扇貝、贻貝(淡菜)、蚝、帶子、海參、海鞘、海膽、油螺、 玉黍螺。
  • 蛋及蛋類制成品、蜂蜜、 田雞腿
  • 魚類食品及經加工魚類(乾制、煮熟、腌制或熏制),每人可攜帶但總重量不可超過2公斤。

所有的動物制品必須除去所有皮和內髒,如果食品仍然帶有皮或內髒,不可攜帶入境。

 

  • 每人可攜帶總重量不超過2公斤的新鮮蔬果,例如:茄子、黃瓜、 苦瓜、芹菜、蘋果、杏、黑加侖、藍加侖、櫻桃以所有柑桔類水果、 芒果、桃、梨、柿子、李子。

 

  • 不超過五包零售包裝種子、嬰兒奶粉、嬰兒食品、醫療用途的特殊食品每人攜帶重量不可超過2公斤。但産品包裝帶有商標說明並且要密封包裝。

 

被禁止或是被限制攜帶的農産品,不僅不允許旅客隨身攜帶,也不能通過郵寄方法從國外寄到英國。

 

 

中藥材並不在限制之列,只要量不要帶到多的像要來賣,就算被檢查到也可以說得過去的,當然你不要直譯說他是chinese medicine囉...他可以是tea,也可以是bath scent fragrances某些還可以是dried fruit你知道的~

(但是在中國人這麼多的英國,很多中藥都是買的到喔)

 

 

 

查詢你想帶的食物能不能帶:

http://importdetails.defra.gov.uk/Default.aspx?Location=None&Module=IDDSearch

 

外交部公告

http://www.taiwanembassy.org/uk/ct.asp?xItem=76754&ctNode=898&mp=131

 

資料來源

http://www.direct.gov.uk/en/groups/dg_digitalassets/@dg/@en/documents/digitalasset/dg_172885.pdf

http://www.fera.defra.gov.uk/plants/publications/documents/ifindoubt.pdf

http://customs.hmrc.gov.uk/channelsPortalWebApp/channelsPortalWebApp.portal?_nfpb=true&_pageLabel=pageVAT_ShowContent&id=HMCE_PROD_010856&propertyType=document

http://www.defra.gov.uk/food-farm/food/personal-imports/rules/

hellouk

google

 

原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UKworker/doc/549391075092352/

 

arrow
arrow

    UKWorkinghol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