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銀行帳戶,又有工作的話,就是該來註冊GP了吧。

畢竟天有不測風雲...

第一次跟著房東太太去GP,說想要註冊,但因為我們是tier 5 visa,所以還是需要一些東西:

  1. 護照
  2. 申請表(可在GP取得,可以先拿回家填)─其中有一項要填"近親"資料,是為了緊急的時候要通知家屬。但我們的家人都在台灣,所以護士說也可以填在英國聯絡的上的好朋友。
  3. 地址證明(證明你該註冊在這裡)─NI信可以、銀行信也可以。
  4. 雇主證明(證明你有工作了)─白工的話,因為有報稅,應該有文件可用;但我是黑工...別擔心,GP說讓老闆出一份文就可以。文件由電腦打字列印,上面印有公司名稱地址,內文寫你某某人的確在這工作,最後有老闆簽名,即可。

昨天再次光臨GP,把文件交一交,大約等個十幾分鐘,說ok了!!接下來需要一段時間,等我進入醫療系統,然後就可以預約看醫生了。

 

作者: Hannah Wu

原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UKworker/doc/4473628752951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P
    全站熱搜

    UKWorkinghol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