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看電視是需要購買TV license的,這跟第四台(sky, virginmedia)是分開的,只要你會看電視,就需要付。

 

不過需要買TV LICENSE的情況,只有一個,就是你會收看或錄下「正在播放」的電視節目,不管你是用什麼設備。

 

如果會看,一定要買。

 

而其他不管是用來看DVD,看iplayer,看catchup,聽廣播,玩遊戲或是單純覺得客廳很空所以擺一台,都不用買。

 

以前收這個費用的是政府機構,還有一點公權力,現在已經外包出去了,就是一家公司,所謂的TV license officer就是一個銷售員,跟敲門要你訂牛奶的人是一樣的。

 

他們會講很多有的沒有的,半威脅半恐嚇的跟你說要買,不買會怎樣怎樣,如果你真的不需要買,最簡單的方式,一句話不說,關門。

 

如果你不好意思關門,可以先上他們網站告訴他們你不需要買,他們會跟你聯絡後續怎麼處理,應該就不會有人來找你了。

 

另外強烈建議,門外的人不認識的話,就算看起來是警察,也千萬不要開門,絕對沒好事的。記得,除非你同意,只有持有搜索票的警察才能進你家,連房東都不行。

 

附上網址http://www.tvlicensing.co.uk/check-if-you-need-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V license 電視 BBC
    全站熱搜

    UKWorkinghol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