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專業的低頭族,隨時隨地有網路是不可少的,我也不矯情的去呼籲多抬頭看美麗的英國風光了,走路注意安全就好。

 

這邊整理一下在戶外可以(免費)上網的方式,對沒有無限流量的同學可能有點幫助

 

1.如果你人在市區,請愛用各家連鎖餐廳/咖啡廳/超市。火車站/公車站通常也有。

基本上都是免費的,填個EMAIL就可以,有些有限時間,不過你可能要買杯咖啡才不會不好意思。

 

2.使用O2提供的無線網路不需要是O2的客戶,上網註冊就可以。

註冊網址 https://www.o2wifi.co.uk/my

然後把手機設定好,只要身邊有O2的HOTSPOT就會自動連線了。

找你附近的HOT SPOT https://www.o2wifi.co.uk/hotspots

 

3.SAMBA MOBILE http://www.sambamobile.com/

這個我之前有介紹過,不過不知道有多少人用了。他的概念很特別,你在家的時候上他的網站去看廣告,每看一個廣告給你3.5MB的流量,無上限。不過每天能看的廣告量有限,看完就隔天請早。

這適合有TABLET或是有DONGLE的人,畢竟這不能打/接電話,插手機不方便。

我已經用半年了,他用的是3的網路,速度我覺得很OK,除了SIM卡的錢我就沒付過任何錢了

壞處就是要先花錢買他的SIM卡,一張5磅,如果從我的REFERRAL LINK進去買的話會半價變成2.5磅一張,我的好處是會得到250MB/2.5磅的流量:)

http://www.sambamobile.com/Signup/BecomeMember?memberKey=0x134C8F77F70AD8A76765CD177D676F0E 

 

4.如果你是用ORANGE/T-MOBILE或是BT的寬頻,可以免費使用BTWiFi

http://www.btwifi.co.uk/

家裡是sky的話可以用the cloud

http://www.thecloud.net/free-wifi/

 

5.叫朋友分享他的給你用,隨時隨地完全免費,無須註冊,沒有廣告。(但是帳單來朋友可能會哭)

 

6.剩下的就是各家電信的方案了,目前最多人用的是GIFGAFF的每月12磅GOODY BAG,一個月無限流量。

 

以上是我能想到的所有室外上網方式了,如有遺漏,歡迎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Workinghol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